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新技術開通打機踢走顯示卡!

2017-10-23 30880
icon
未來只要網絡速度夠快,想玩遊戲大作自己有沒有一塊頂級顯示卡似乎已經不重要!近日,NVIDIA宣布,旗下最新的GeForce Now雲端遊戲服務正式登陸Mac平台,提供Beta版下載。

雲端遊戲服務於今年1月份CES消費電子展上首次亮相,NVIDIA向用戶展示了即便沒有頂級顯卡,也能在Mac電腦上特效全開玩大作。眾所周知,蘋果Mac是辦公室、設計利器,但玩遊戲並非強項。一是沒有專門對一些遊戲大作優化,二是沒有足夠強大的遊戲顯示卡支持。


NVIDIA最新推出的GeForce Now就是專門為解決這一痛點而研發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的網絡足夠好,GeForce Now最低需要25Mbps網速,官方推薦50Mbps以上,並使用5GHz Router,系統要求Mac OS 10.10或以上版本。

安裝GeForce Now之後,虛擬遊戲PC會負責遊戲所需的CPU和顯卡資源。此外,用戶的遊戲設置,也能通過雲端來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GeForce Now支持目前幾乎所有主流遊戲大作,就連最近很流行的《絕地求生:大逃殺》也加入其中了。當然,部分遊戲通過Steam、Battle.net來購買。可惜的是,目前該服務還處於測試階段(暫時僅限北美用戶),未來將推廣到其它國家和地區,還會推出PC版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