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新作---《魂之鎖》火熱試玩!

2014-03-17 9381
icon
今天小編試玩了Konami的手遊新作-日版《魂之鎖(Chain of Soul)》,現在馬上來看看這遊戲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魅力吧!值得一提如果想玩繁中版可以從設定裡轉換出來!

 

這遊戲除了是首隻於KONAMI營運港台的中文化連鎖消除遊戲之外,並附有中文化港台官方網頁,所以不太熟悉日文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地玩。

 

一樣依舊,開頭都是在三色主角選一個,然後進行一系列的新手教學,不過在進入關卡之前,已經看到非常華麗的選關介面了!

每個關卡的Boss都顯得非常有壓逼感!相信大家除了留意到Boss之外,還留意到介面上有兩個不是屬性珠的地方吧?那個就是特有系統---「Friend Summon」只要一次連接3種顏色以上就會出現好友卡,而點擊一下那張卡片的頭像,就可以發動該卡片的技能,而在關卡結束過後,除了友情隊長之外,更可以向隨機亂入的支援者提出好友邀請呢!

那麼再重新說明一次玩法吧,只連接3個以上相同的屬性珠之後就可以繼續連接另外一款顏色,以此類推,一次操作能夠連接的顏色越多,攻擊力就越高。

 

非常有心的提示Boss是誰,還有難度,以及戰鬥數目說明呢!

可別忘了應援你的朋友呢!應援可以取得SP,SP儲備夠一定數目就可以進行友情抽卡!

不論抽角色卡還是友情卡,最多只是9連續一次,而小編很幸運地抽到三星的賢者呢!(賢者即是LV MAX的那張卡片,是進化素材來的。)

看來技能等級提升率也不低呢!順帶一提,這卡片的進化素材就是需要一個綠賢者,所以小編才練這卡片呢!iOS版本預定於本月20日上架!大家萬勿錯過!

 

後記:小編認為這種戰鬥玩法相當創新,最少這次是連珠,而不再是轉珠了,而畫風也帶有歐美風格,非常吸引呢!最後大家別忘了刮刮樂活動喔~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