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紅米Note開箱!

2014-03-24 8557
Tags: 紅米Note
icon
小米在上周正式發佈了紅米家族的最新成員紅米Note,雖然該機還沒有正式開賣,但微博用戶@離鄉背井的老頭號稱已經提前拿到了增強版紅米Note,並給我們帶來了開箱圖賞!



他拿到的版本我移動版,兩個SIM卡槽以及micro SD卡槽均位於電池倉上方,想要拆卸的話必須先取下電池才行。其中左側的SIM卡槽支援TD-SCDMA/GSM網路,右側則僅支援GSM網路。

具體配置方面,紅米Note分為兩個版本,普通版採用5.5英寸720p顯示螢幕,材料為IPS,採用全貼合技術,搭載八核1.4GHz的MT6592M處理器,內置1GB記憶體和8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一顆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一顆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電池容量3200mAh,運行基於Android 4.2.2的MIUI V5作業系統,售價799元人仔。

 

增強版紅米Note則配備八核1.7GHz的MT6592處理器以及2GB記憶體,其餘配置和普通版一樣,售價為999元人仔。從其提供的圖片來看,紅米Note的包裝盒中提供有充電器、資料線、說明書、電池以及手機等等。充電器的規格為5V/2A,但電池上標注的容量卻是3100mAh。

 



Tags: 紅米Not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