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接近真貨的iPhone 6!

2014-03-30 5723
Tags: iPhone 6
icon
關於iPhone 6的概念設計我們已經見過不下幾十款了,今天我們再來看一款比較接近真貨的概念iPhone 6吧!

 

 

這部iPhone 6是由知名概念設計工作室SET Solutions帶來的,它們此前也曾經數次設計過iPhone概念機。這部iPhone 6的真正名字其實叫「The New iPhone」,設計時參考了不少iPhone 5C的元素在裡邊。

 

這部iPhone的機身尺寸為132.7x65.2x6mm,採用一體式合金外殼以及雙揚聲器設計,側邊的音量調節/靜音按鈕似有一些iPhone 5c的影子。其配備了4.7寸藍寶石玻璃材質顯示螢幕,採用無邊框設計,解析度為1080p,搭載20nm工藝製造的A8四核64位處理器,提供一顆1000萬像素後置鏡頭,光圈為f/1.8。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