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驚悚遊戲《Silent Hill》的外傳《Silence of the Sleep》?

2014-03-30 5117
icon
看到《Silence of the Sleep》的名字總會第一時間聯想到是跟《Slient Hill》有關的,這遊戲會是外傳嗎?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故事是講述主角Jacob Reeves覺得失去了生存的意義,失去求生意志尋死跳崖的他,為了終結自己的苦惱,所以跳下去了,不過卻死不了,反之在一個神祕的世界裡醒來,並且不意外的失去自己過去的記憶......

 

 

面對眼前黑暗詭異的神秘世界,主角Jacob Reeves只能拿著手電筒逃離恐怖的生物,尋找自己失去的記憶碎片。

 

 

這個《Silence of the Sleep》僅由Jesse Makkonen一人製作,可能開發者就是受到《Slient Hill》的影響,而開發了這款2D風格的驚悚遊戲吧!

 

 

擴大探索場景遭遇事件跟人物,可以漸漸找回主角的記憶碎片,或許等記憶碎片拼湊完成就是主角從昏迷狀態奇蹟醒來的時候吧......

 

 

遊戲遊玩影片

 

《Silence of the Sleep》預計在2014年10月在PC平台上正式登場,目前登錄在Steam Greenlight,希望未來能登上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