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性感天氣主持前男友 《Call of Duty》比賽終失手

icon
之前,報導過一位《Call of Duty》職業選手Doug因想拿世界冠軍,而選擇與最性感天氣主持女友分手的新聞。這位男主角可以說為了拿到《Call of Duty》世界冠軍真的拼了,然而世事難預料的是,Doug的戰隊FaZe Clan在季后賽第一輪就進了敗者組。

雖然最後幾場比賽打得很好,但最終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績,而今年的冠軍則是Evil Geniuses戰隊。從信心滿滿到如今遺憾失金,Doug的情緒自然是相當低落,他在twitter上表示,他本來真的很有信心今年戰隊能夠拿到冠軍的,自己現在感覺相當糟糕。

不過網友就笑了,Doug為了拿冠軍與女友Yanet分手的事人盡皆知,如今他「竹籃挑水兩頭空」,許多網友都開始P圖惡搞他「就問你後不後悔和Yanet分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