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雙OROCHI 3》織田信長神格化姿態曝光

icon
光榮旗下預定於 9 月 27 日推出的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3》,最近官方公開遊戲最新宣傳片,展示遊戲中新角色的動作場景、新要素「神器」所施展的「神術」、登場角色間的對話場面與過場畫面以及首次曝光織田信長的神格化姿態!

《無雙OROCHI》系列最新作《無雙OROCHI 3》將會在 9 月 27 日正式推出,今集將會加入多名希臘及北歐神話中的眾神角色登場,而且將會有 8 名主要角色以全新的「神格化」姿態現身。官方最新公開的影片中展示各全新眾神角色的戰鬥場面、各種遊戲中的「神器」以及其施展出的「神術」,首外更首次公開織田信長的「神格化」姿態!

織田信長(CV:小杉十郎太)

提倡以天下布武稱霸日本的戰國魔王。有著凌駕他人之上壓倒性的才能,嚴苛卻吸引人的魅力。在桶狹間擊敗今川義元後,自尾張一介小大名嶄露頭角逐鹿日本,以怒濤般的進擊征服亂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