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5S、6Plus 據說升級iOS 12後好流暢

icon
今晨,iOS 12正式版推送,支持的機型方面,最低到A7處理器,即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

雖然新功能不多,但蘋果強調,相比iOS 11,iOS 12對舊機型做了深度優化,比如打開App的速度最高提升70%,而鍵盤輸入文字的速度最高提升50%。

對此,Ars以手頭的16GB容量的iPhone 5s/6 Plus/iPad mini2(均已打開iCloud同步數據)做了升級前後的對比,以app啟動速度比拼。

在iPhone 5s上,無論是Safari瀏覽器、相機、設置、郵件、短信、日曆、地圖、備忘錄、冷啟時間等,均比iOS 11.0/11.4.1要快,用時最高可縮短26%。即便是對比iOS 10.3.3,也能在一半的APP中取得優勢。

在iPhone 6 Plus(A8處理器)上,同樣可以觀察到速度變快,用時最高縮短(設置)21.7%。

至於iPad mini 2同樣集體提速,地圖加載用時縮短幅度最高,為2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