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虐挑戰 鬼佬挑戰直播觀看10小時《黃金拼圖》洗腦片段

icon
有部份網民喜歡自製MAD影片,把一些動畫內的片段剪輯,加工再結合成一段新的影片。MAD影片當中也有不少極為洗腦,並加工為數小時或十小時重覆播放版本,正常一般人都不會把它全部看完,不過最近就有一位外國實況主進行挑戰,直播自己完整觀看10小時版本的洗腦MAD影片。

有人把動畫《黃金拼圖》中,角色九條可憐轉到新學校,認人時把小路綾的名字時故意說成「AYAYA」的片段加上音樂剪輯成一段洗腦片段,之後更有人重覆剪輯成10小時版本,有一位稱為 Boneclinks 的外國實況主在8月上載了挑戰影片,直播自己將這段長10小時《黃金拼圖》的MAD影片完整觀看。

這段《黃金拼圖》MAD影片只是長一分鐘,看一、兩次還覺得很有趣的,不過有人重覆剪輯成10小時版本,基本上只要開著數分鐘已經想關掉,這位外國實況主直播觀看 10 小時簡直是自虐,到直播後段看到他已經幾乎麻木了,影片完結一刻還可以看到他像從拷問中解放的喜悅表情,大家可以直接跳到8:28:27欣賞他壞掉的一刻。

想挑戰的請隨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