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7新功能速報!

2013-06-16 5197
Tags:
icon
除全新扁平化介面外,蘋果還重新設計iOS 7既控制中心,並且新系統支援多APPS運作,同時加入手勢操作功能,仲有更多功能下面一一話俾大家知!

 

iOS 7增加了AirDrop功能,iOS使用者可以在多台iPhone之間分享檔,操作也非常簡單,即選中相關檔,發送給網內指定的人即可,不過該功能只支援iPhone 5、iPad 4、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 5。

 

iOS 7中的Siri除了換上新的介面外,還支援汽車導航設備(可以在汽車顯示幕當中查看資訊、撥打電話),並且加入男聲和一個全新的介面(整合更多的協力廠商功能與服務),此外Siri還整合了維基百科和Twitter的內容。

 

iOS 7中的Safari支援全屏顯示、智慧搜索功能以及酷炫的視窗切換3D效果,同時還改進了我的最愛和標籤體驗,增加了家長控制和iCloud鑰匙串功能。

 

iOS 7還帶來了全新拍照功能,首先是拍照應用中加入了Square特性和各式各樣的濾鏡效果,同時相冊中照片可以按照時間進行自動分類,而用戶還可以把照片分享到別人的“相片薄”裡。

 

iOS 7的原生應用中加入了全新的手勢操作,通過手勢返回到主介面(多工處理過程中,用戶可以左右滑動來選擇切換應用,),同時App Store具有自動更新的特性,系統可以在背景自動更新軟體。

 

iOS 7的控制中心中加入了“手電筒”功能,而天氣應用也經過了大幅改動,縮放查看天氣綜述,採用了動態天氣背景。

 

iOS 7還整合了蘋果新的iTunes Radio流媒體音樂服務。

 

除此之外,iOS 7還有大量的改進只是蘋果沒有細說,包括郵件搜索的改進、App Store的購買改進、Safari的防資料追蹤、與騰訊微博的合作、Wi-Fi的升級、Map的黑夜模式、智慧郵箱系統、PDF閱讀、企業版的登入、單個APP VPN、長MMS短信等。已經用上iOS 7 Beta版用戶提供的消息還顯示,新系統增加了檢測山寨配件的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