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twitter用iPhone 出文烏龍事件後續 竟然是這樣結局

icon
2019年1月1日的時候,華為官方twitter用蘋果發祝福的烏龍大家還記得嗎?近日,華為官方針對該事件給出了處理結果。

根據官方處罰文件顯示,由於員工失誤操作發布帶有iPhone標記的推文被網友截圖並在海外和國內社交廣泛傳播並給華為手機品牌帶來了不良影響。於是官方決定對其責任人予以通報批評,個人職級降1 級,月薪下調5000 元。對數字營銷團隊主管予以通報批評,個人職級降級1 級,月薪降5000 元,年度考核不高於B。凍結個人職級晉升、漲薪,凍結期12 個月,自2019 年1 月2 日起計算。

2018 年12 月31 日晚間11 點31 分,華為官方推特以全體員工名義向網友發送新年祝福,然而,推特下方卻出現了一個「自Twitter的iPhone客戶端發出」的標記。雖然該推文迅速被刪除,但還是被網友截圖廣泛傳播。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