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風奇幻作《來自深淵》劇場版名稱決定 公開先行預覽圖

2019-01-06 6599
icon
由つくしあきひと創作的漫畫作品《來自深淵》(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先前宣佈推出續篇動畫後,近日終於有最新消息了。《來自深淵》最新劇場版動畫將會定名為《劇場版來自深淵 深邃靈魂的黎明》(劇場版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同時公開了首張動畫視覺圖。

《來自深淵》故事講述在秘境「深淵」的大洞穴裡,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制造的貴重遺物。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深淵」的謎團。在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格」,黑暗的深淵探險故事就此展開。

另外,《來自深淵》總集篇劇場版《旅程開始的黎明》(旅立ちの夜明け) 與《放浪的黃昏》(放浪する黃昏) 也在 2019 年 1 月 4 日與 1 月 18 日上映。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