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神》藝術總監創作出寫實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角色 超夢夢好可怕

icon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歡迎,在 Switch 平台遊戲中創下非常好的成績,二創熱潮不斷,就連《戰神》遊戲的藝術總監也來參一腳,畫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寫實風格角色!

《戰神》藝術總監 Raf Grassetti 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戶上一直有分享一些作品,不過大部分都以歐美遊戲、漫畫、電影角色為主題,最近他就將題材轉移到任天堂的大熱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了!

他以相當寫實的風格畫出《薩爾達傳說》主角林克、《星際火狐》的火狐·麥克勞德、《銀河戰士》的薩姆斯·艾仁等等角色,最近更畫了《Pokemon》的超夢夢,有著與原作與別不同的感覺,其他作品還有《超音鼠》和《洛克人》等等。

rafagrassetti  Instagram 帳戶:https://www.instagram.com/rafagrassetti/?utm_source=ig_embed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