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棒球場大屏幕玩《瑪利奧賽車》真爽 記者拍下畫面引熱論

icon
外國大部分職業棒球場也有一個巨大屏幕為現場觀眾報道戰況或作贊助商廣告等用途,如果這個巨大屏幕玩電子遊戲應該是無比的享受。最近美國體育記者就拍到了畫面,表示有人在美國堪薩斯市皇家隊的主場,考夫曼體育場的大屏幕玩《瑪利奧賽車》!

美國電視台 KCTV5 體育記者 Tom Martin 在 Twitter 上分享一段影片,表示他們派出直昇機到阿羅黑德體育場報導時,途經美國職棒堪薩斯市皇家隊的主場考夫曼體育場時,看到有人在大屏幕玩《瑪利奧賽車》,並用直昇機上的攝影機拍下了過程,影片上載後吸引大量網民熱論。

不少網民表示想玩,甚至有人猜測是球場員工的私下行為。其實這是堪薩斯市皇家隊旗下的慈善機構「Royals Charities」的一項活動,這項活動是慈善拍賣,中標者可以使用球場的大屏幕玩遊戲,而今次的中標者就選擇了用這個高 25 公尺寬 32 尺的巨大屏幕玩《瑪利奧賽車 8》。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