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激戰 無限軌道杯《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二話電影預告公開

2019-03-17 6527
Tags:
icon
今天在《少女與戰車》聖地茨城縣大洗町舉辦的「海樂 Fes 2019」活動上,官方公開了預定於 6 月 15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電影《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二話最新電影預告片了,大洗學園與 BC 自由學園的最終決戰即將展開!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電影一共分成六話上映,第一話在 2017 年上映至今已經相隔兩年,第二話終於在今年 6 月上映了,不過以這個進度,究竟最終章要甚麼時候才能完結呢?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講述原本應該畢業的前學生會副會長 河嶋桃,突然爆出需要留班的騒動,為了讓她可以入選心儀的大學,大洗學園讓 桃 擔任隊長,參加冬季戰車道大會「無限軌道杯」,初戰的對手就遇上難纏的對手 BC 自由學園,大洗學園處於劣勢,究竟她們能夠扭轉局勢嗎?


另外,官方同時公開了電影的入場特典,由電影上映日開始,連續六星期都有不同的特典!

1 週:島田文金繪製迷你色紙(全 4 款)
2 週:戰車像皮擦 (全 9 款)
3 週:杉本功繪製 Post card (全 5 款)
4 週:附有手機遊戲《戰車道大作戰!》特典的 Post card
5 週:電影菲林
6 週:夏季 Post card (全 1 款)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