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氣 RPG 系列《伊蘇VIII》宣佈手遊化 預定全球上架

2019-04-18 8464
Tags: 伊蘇VIII
icon
日本 Falcom 近日宣佈與中國公司 Linekong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藍港互動締結合作計劃,以旗下人氣 RPG 《伊蘇VIII -Lacrimosa of DANA-》為題材推出一隻全新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預定在全球市場推出。

《伊蘇》是 1987 年在 PC 平台推出第一作,人氣與「軌跡」系列並列的 RPG 遊戲,並曾經在各平台推出新作,發售至歐美與亞洲等地。今次合作將會以 2016、2017 年在 PSV / PS4 平台推出的第八代《伊蘇VIII -Lacrimosa of DANA-》為藍本,推出一隻全新手機遊戲作品。

雖然官方並未公佈詳細資料,不過今次合作計劃相信是以 Falcom 授權,藍港互動負責開發與營運的方式推出。遊戲更多詳細資料有待官方公佈更多消息。

─完─



Tags: 伊蘇VII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