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人氣角色「朱兒」演員走了 享壽 74 歲

2019-05-03 5196
Tags: 星球大戰
icon
《星球大戰》系列中,大家都記得全身長毛的武技族戰士「朱兒」吧,這位經典角色的演員 彼得·梅休(Peter Mayhew) 今天傳出離世消息,享壽 74 歲。

彼得·梅休的個人 Twitter 今天發出公告,表示他於 4 月 30 日在美國北德州的家,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了,喪禮預計在 6 月 29 日舉行,並將於 12 月上旬在美國洛杉磯「Empire Con」活動期間,為他舉辦公開追思會,讓《星球大戰》的影迷一起記念這位陪伴系列 30 年的演員。

飾演「韓・索羅」的夏里遜·福也公開聲明,他愛這位親密的朋友,「彼得·梅休是一個善良溫和的人,擁有極高的尊嚴和高尚的品格,我們是電影和生活中超過 30 年的合作夥伴和朋友,他將自己的靈魂注入了「朱兒」這位角色。並為《星球大戰》的觀眾帶來極多的樂趣。我和其他數百萬人也不會忘記彼得以及他帶給我們的一切,安息了,親愛的朋友。」

夏里遜·福與彼得·梅休在 1977 年的《星球大戰:新的希望》中初次合作,飾演「韓・索羅」和「朱兒」這對為人熟悉的親密戰友,在《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星球大戰:武士復仇》等多部作品中也有份合作,並在 2015 年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最後一次飾演他們的標誌性角色。

─完─



Tags: 星球大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