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或將公佈超過20款Switch遊戲 E3令人期待

2019-06-04 8908
Tags:
icon
任天堂計劃在12號舉辦E3的大規模直面活動,並會公佈很多新舊遊戲的相關信息。不過,最近任天堂已經舉辦了一場《超級馬利歐製造2》的直面會,而5號還會舉行《Pokemon:劍/盾》的專場活動,看起來在E3上他們仍將有很多其它的內容可以展示。而最近一則消息稱:任天堂在E3可能會公佈超過20款Switch遊戲!

根據twitter用戶@New_WabiSabi,在國外著名實體遊戲零售商GameStop的數據庫中,我們能夠發現有超過20個NS遊戲的佔位信息,大部分都是60美元的遊戲,也有40、50美元以及90和200美元的作品,可能分別是舊遊戲的重製、移植版以及新遊戲的收藏、限量版本。

可以看到,這些遊戲都沒有詳細信息,且都用了「19年12月31日」作為暫時佔位用的發售時間。它們估計並非全是任天堂自家的第一方作品,也包含第三方遊戲,不過數量如此之多,看來任天堂E3將會很有看頭。

目前,任天堂最受期待的遊戲就是《Pokemon:劍/盾》、《超級馬利歐製造2》、《動物之森》、《路易鬼屋》等,其中前兩個都在E3之前會舉行單獨的直面會。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