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水晶編年史》重製版新消息公佈 將登陸手機平台

2019-06-11 7363
icon
「Square Enix Live E3 2019」活動上,公佈了 FF 經典系列作品《Final Fantasy水晶編年史》Remater 版(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クリスタルクロニクル リマスター) 的最新消息,遊戲預定 2019 年冬季登陸 PS4 / Switch 以及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

《Final Fantasy水晶編年史》Remater 版是 2003 年在任天堂 GameCube 推出的重新編製版,除了遊戲畫面質素大幅上升外,更將會對應最多四人多人連線協力遊玩等新功能,以及全新迷宮關卡等內容。

本作在 2018 年 9 月的「PlayStation LineUp Tour」活動上首度公開,今次除了公佈預定發售日外,更宣佈會在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發售。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