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吸引《ν 高達》解體匠機 精細工藝登場

2019-06-13 30010
Tags: ν 高達
icon
日本 BANDAI SPIRITS 宣佈 2019 年 12 月會推出一款「RX-93 ν 高達」解體匠機模型,並在即日起接受店頭預訂,更公開了影片介紹!

「RX-93 ν 高達」解體匠機是包含 2000 個部件的超高精細度新系列模型,將機體進行「解體」與「重組」,昇華至更高次元的存在!以《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的「ν 高達」,帶給大家在外觀、内部構造、質感都有一流品質的收藏之選。


解體匠機有全身彩色塗裝,追求真實的機械質感,並由 2000 個複合素材的組件構成,再現出精細度極高的作品。各部份有可以開合的機關設計,加上本體與台座都有可發光部件,令你體驗到如真實機械的製品。

不過價格也相對地高,全高 370mm 的「RX-93 ν 高達」解體匠機售價 102,300 日圓 (約 $7150 港幣) ,有盾牌、光束步槍、光束軍刀等武器與台座,不過不包含 6 支浮遊炮,浮遊炮需要之後再另外購買。


官方網站:https://tamashii.jp/special/kaitai_shou_ki/


─完─



Tags: ν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