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正在籌備次世代遊戲開發 或為大規模開放世界《GTA VI》

2019-07-23 7943
Tags: GTA VI
icon
從近日Rockstar官網的招牌信息來看,Rockstar Leeds正在為次世代新遊戲招募一名經驗豐富的環境藝術家。看來他們在進行《GTA V》和《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後續開發工作的時候已經在籌備下一個項。


根據頁面描述,招募的這位環境藝術家需要創造沉浸式,充滿生活氣息的逼真遊戲場景。而且應聘者需要擁有從事大型遊戲製作的經驗,同時能夠注意內存限制及設計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招聘中還提到這位環境藝術家加入Rockstar後,能夠有機會「為業內規模最大、最棒的開放世界進行環境設計」。雖然這只是招聘廣告中常見的誇張手法,但是否也是在暗示《GTA VI》或者類似規模的新作呢?


Rockstar Leeds是Rockstar旗下的子公司,他們曾開發PSP平台的《GTA:自由城故事》和《GTA:罪惡城故事》,並參與了《GTA5》移植到PC平台的工作。而對於未來的新作,這家工作室可能會參與部分項目,或者作為主工作室領導開發。


—完—



Tags: GTA VI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