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版《DiRT Rally》免費入手

2019-09-16 3851
Tags: DiRT Rally
icon
  上月,Humble Store夏末特惠中開啟了《DiRT Rally》免費活動,不過時間有限且略有難度。沒想到Steam接力,也上線了《DiRT Rally》免費活動,時間截止到9月17日上午1點。

  相較於Humble需要訂閱郵件,Steam則是登陸賬戶後可直接添加到遊戲庫,唯一「遺憾」就是免費遊戲不會掉落Steam集換式卡牌。

  《DiRT Rally》是Codemasters 2015年製作發行的經典賽車遊戲,真實Hardcore的風格在全球收穫好評,至今也被認為是系列最經典作品。目前在Steam上,《DiRT Rally》為總體特別好評的作品,只需R9 290或GTX 780顯示卡即可特效全開。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10560/DiRT_Rally/

—完—




Tags: DiRT Rall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