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舊iPhone實機運行速度測試 結果很尷尬

2019-09-23 11240
Tags: iphone 11
icon
  按照蘋果發布會上的公佈的消息,A13處理器的性能比A12提升了20%。至少以Geekbench跑分來看,所言的確屬實。不過,跑分歸跑分,更具說服力的其實是實機運行起來的速度。


  EAP找來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11 Pro做了APP加載速度、開機等真實場景流暢度測試,結果有些意外。

App測度測試

  方法是依次打開16款常見APP,即肉眼觀察到加載完成後回到主螢幕接著點擊下一款,共進行兩輪,其中第二輪考察後台喚起速度。

  可以看到,iPhone XS和11 Pro的速度相差無幾,開始11 Pro保持微弱領先,但打開《Fortnite》時,XS反超。不過進行到倒數第四款APP即Spotify時,11 Pro又奪回優勢,最終XS用時3分18秒,11 Pro快了僅僅1秒,為3分17秒。

  至於iPhone X,第一輪用時4分23秒。

  第二輪後台喚起時,XS表現出了驚人的優勢,僅僅2分03秒就搞定,11 Pro落後長達30秒。iPhone X差距就更明顯了,為3分03秒。

開機速度

  很意外,iPhone X居然第一個開機見主螢幕,XS次之,11 Pro最慢。

  看來,A13和iOS 13的調節還需要一段時間優化,跑分也是僅供參考的存在。

—完—



Tags: iphone 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