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Cleaner慘被被微軟痛下殺手

2019-09-25 7890
Tags:
icon
  一款被喻為神器的經典軟件,遭微軟痛下殺手,它就是CCleaner。微軟在支持社區中將CCleaner列入黑名單。

  雖然這並不意味著無法在Windows上使用,但社區中任何有關CCleaner的討論內容以及導向CCleaner的超鏈都會被以「****」代替。另外,微軟並未公佈做出上述決定的原因。


  CCleaner是從XP時代開始聲名鵲起的知名清理工具,全球安裝量已超1.3億。2017年的時候,捷克知名殺軟公司AVAST(愛維士)收購了CCleaner母公司Piriform,宣告強強聯手。


  不過,CCleaner早年對註冊表的清理就讓微軟很不悅,Win10發布之初還爆發出軟件兼容性問題,2017年和2018年,CCleaner又搞出感染惡意軟件和捆綁安裝Avast套裝的問題。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