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劇本奇才虛淵玄 原創機甲動畫《OBSOLETE》YouTube 開播

2019-09-26 10844
Tags: OBSOLETE
icon
創作過《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等人氣動畫的著名劇本家 虛淵玄 近日再有新作,他負責企劃、劇本統籌的原創 CG 動畫《OBSOLETE》即將於 12 月在 YouTube Originals 平台播映!

虛淵玄 以相當黑暗的劇本為名,故事深思細密之餘,在他筆下的角色們大多結局都相當悲慘。今次他負責企劃與劇本統籌的這部《OBSOLETE》是一部 CG 機械人動畫,由 CG 動畫工作室「武右ェ門」負責製作、山田裕城以及 白土晴一執導,將會在 12 月於 YouTube 頻道公開播映。

《OBSOLETE》是以現在到近未來的「if」世界為主題,講述 2014 年外星人出現,並與地球人展開交易,以高約 2.5 公尺知覺控制型機器人「EXOFRAME(Enhanced Xenobiological Organic FRAME,強化型異星生物有機構造體)」去交換地球資源石灰岩,「EXOFRAME」容易操作並開始在人類生活中應用,「EXOFRAME」的出現改變了世界原有的面貌。

─完─



Tags: OBSOLE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