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澄清《The LAST of US Part II》無多人模式

2019-09-27 4674
icon
  隨著《最後生還者 第II章(The Last of Us: Part Ⅱ)》最新實機演示視頻的發布,一大波遊戲情報也公開了,其中官方設計師Emilia Schatz表示《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只會有單人玩法。不過網友發現頑皮狗仍在為遊戲多人模式招人,現在頑皮狗官推正式解釋了這件事。

  官方出文表示:「我們已經聲明,本作單人劇情是頑皮狗做過的野心與規模最大的內容。同時當初開發《最後生環者 第I章》Factions模式時,我們的設想就已經超越了這種附帶在遊戲中的多人模式,為了要支持這種設想,《最後生還者 第II章》便艱難決定放棄Online模式。 」

  「但是,你最終會體驗到頑皮狗帶來的更宏大的Online體驗,只不過不是作為《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的一部分。何時、何處實現這種模式現在尚未決定,但請放心,我們也和大家一樣喜愛一代的Factions玩法,等準備好後我們會分享更多內容。」

  看來,頑皮狗想要開創一種新的多人模式,可能已經脫離了《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總之目前官方仍專注於遊戲的單人體驗,多人玩法到底是什麼只能等之後公佈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