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發布iOS 13更新 盡快升級

2019-10-01 9125
Tags:
icon
  今天,Apple再次發布了iOS 13的更新,這已經是該版本更新推出後,他們第三方更新了,依然是解決一些系統問題。

  本次發布的更新是iOS 13.1.2和iPad OS 13.1.2,兩個版本主要是解決一些小問題,比如之前第三方鍵盤插件即使在沒有通過「完全訪問」的情況下,也可以獲得全部訪問權限,不過未來他們會在新的更新中修復。

  之前Apple推送的iOS 13.1正式版,解鎖了U1晶片指向傳文件功能,該功能可以快速識別你周圍的「隔空投送」,不過只能支持Apple今年最新發布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另外,Apple好在iOS 13.1更新信息中強調,新版本修復了各種bug,還是希望iOS 13用戶能第一時間升級,並且新版本中還有一些安全上的更新。

  據移動數據調查機構Mixpanel給出的新數據看,iOS 13的安裝普及率超過了20%。與去年發布的iOS 12相比,iOS 13的普及速度更快。

  事實上,這個iOS 13升級率更快的原因也是因為iOS 13.1正式版推出的緣故,另外iOS 12版本用戶升級慾望也更強一些。上個月,Apple官方的數據顯示,有88%的iOS活躍用戶升級至了iOS 12。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