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3 隻大作全面延期 最快可能延至明年 4 月

2019-10-27 5819
Tags: Ubisoft
icon
Ubisoft 近日在投資者的財務報告書中,公佈了一個壞消息,大家想玩《看門狗:自由軍團》、《虹彩六號:隔離禁區》與《眾神與怪獸》就要再等了,這三款作品將會延期至下個財務年度才會發售。

執行長 Yves Guillemot 表示,最近發售的 3A 級作品包括《全境封鎖 2》與《火線獵殺:絕境》營收遠低於預期。遊戲發行的時程太過緊湊以至於沒有足夠的差異性,更沒有給予新內容足夠最佳化的時間,有鑑於此,三款作品推遲發售是必要的。

原先公佈的時程中《眾神與怪獸》是2020 年 2 月 25 日,《看門狗:自由軍團》在 3 月 6 日,而《虹彩六號:隔離禁區》就會在 2020 年 4 月前發售。不過三隻作品都會延期至 Ubisoft 下一個財政年度推出,即是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左右時間。

─完─



Tags: Ubiso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