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3 Beta 1實測 殺App問題終於解決

2019-11-06 5643
Tags:
icon
距iOS 13.2正式版發布僅一周後,Apple今日發布iOS 13.3 和iPadOS 13.3 首個開發者測試版,Beta 1 最大的性能改進就是解決了此前iOS 13.2 因RAM 管理而出現的頻繁殺後台App問題。

殺後台App問題主要存在於iOS 13.2 版本中,帶來了極差的多任務體驗。表現為當用戶多開App 時,經常出現切換後其他App 在後台被清洗的情況,尤其是開啟了某個佔用大記憶體的App(例如相機或微信),可能導致所有後台App 都需要重新加載,失去原有進度。


根據9to5Mac、appleinsider 等媒體收集到的回饋,早期測試表明,iOS 13.3 確實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殺後台App問題,有開發者測試在iPhone 11 Pro Max 上打開32 個應用在快速切換,並未出現重新加載。隔一定時間後再嘗試,會出現個別App 重載,估計為系統判定超時而自動從記憶體中刪除。


除此之外,iOS 13.3 Beta 1 目前發現的變化還有:

  • 設置中增加可以關閉Memoji 鍵盤的新選項。

  • 螢幕時間現可根據聯繫人設置限制,以限制孩子的電話,消息和FaceTime 聊天對象。

  • 再次顯示更新的Apple Watch,表冠內圈改為灰色而不再是黑色。


需要注意的是,開發者發現iOS 13.3 Beta 1 連接Beats Solo Pro 耳機時會出現BUG,建議Beats Solo Pro 用戶暫時不要安裝升級。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