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3正式版上線3日就被JB

2019-12-15 8763
Tags:
icon
本週,蘋果推送了iOS 13.3正式版系統,然而沒過多久,越獄方法也出現了。checkra1n利用的依然是A5~A11處理器中被稱為checkm8的BootROM漏洞,該漏洞的厲害之處在於,蘋果暫時無法借助軟件修補。

最新上線的checkra1n 0.9.7 beta添加了對iOS 13.3的支持,也就是說,iPhone SE/6S~iPhone X之間的所有設備在升級新系統後可繼續越獄,進行個性化的定制功能。

另外,v0.9.7beta還新增對Apple TV 4K的支持,如果彈出「-20 error」直接忽略即可。稍稍遺憾的是,iPhone 5s/iPad mini 2/mini 3、iPad Air等設備尚未被checkra1n越獄工具支持。


儘管越獄人氣日漸式微,可對於那些有著通話錄音、分Mon、虛擬定位等功能強需求的重度iOS用戶,越獄的可玩性仍極高。

https://checkra.in/releases/0.9.7-beta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