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家長打爛兒子3台任天堂Switch 發文炫耀育兒經被打面及恐嚇

2019-12-16 22619
Tags:
icon
近日在twitter上,一條父母教育的PO文成為熱門。這件事件的當事人名叫七里,他曾寫過一篇炫耀自己打爛了三台Switch的育兒經驗文,然後就被打面了。

首先,七里在原文中寫道,家中平日里是不允許玩遊戲的,遊戲機都鎖在保險櫃裡。有一天七里發現兒子早上起不了床,盤問之後得知,為防止被父母發現,兒子借了同學的Switch,並偷拿保險櫃鑰匙,將保險櫃裡的Switch掉包,晚上熬夜玩遊戲。

七里大怒認為被欺騙,兒子哭著說:「不要把XX君的弄壞了」,他卻不顧阻攔連同學的Switch一起給打爛了。七里認為將兒子的和同學的遊戲機一起打爛了,更能讓他們長長記性。事後他打電話向同學家長道歉,並賠償了Switch。但七里表示,這能讓同學也知道,七里家平時是不準玩遊戲的,借了遊戲機就是同罪。最後他還總結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

然後就有網友回應:「真假?這年頭還有自信滿滿炫耀自己毫無育兒能力的家長啊?」

被打面已經算少事,七里面對的還有有網民出言恐嚇,對此事你又怎麼看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