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急緊叫停Android版Chrome 79推送

2019-12-16 9018
Tags:
icon
上週,Chrome 79正式版面向Windows和手機平台用戶發布下載更新,本來是件值得高興事情,但意外出現。

部分Android用戶投訴稱,安裝Chrome 79後,本機中安裝的一些其它APP出現了數據丟失被清空的問題。

經查,Chrome通常會接管系統權限,成為默認的webView渲染組件。在v79版本中,開發人員對web數據的存儲位置進行了更新,但原來本地存儲和webSQL中的數據未被正確遷移。當前的Android生態中,少數APP幾乎完全是依靠webView運行,比如Twitter Lite、很多社區APP等。

事實上,這些APP的數據並未被刪除,而是目前的存儲位置無法訪問。這一嚴重BUG(Chromium BUG追踪器將其標記為災難性重大問題)已經讓Google叫停Chrome 79的推送工作。

據悉,Chrome 79主要加強了網絡防釣魚保護功能。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