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偷看老婆出軌都是一種樂趣?Steam 驚現綠帽模擬器

2019-12-17 15292
icon
Steam 最近經常出現各式各樣奇型怪狀的模擬類遊戲,最近就有一隻絕對令你意想不到的題材,這款《Cuckold Simulator》竟然是嘗試一下戴綠帽的滋味!

相信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想在現實嘗試戴綠帽是甚麼感覺,於是外國 Malatsa Games 就開發了一款名為《Cuckold Simulator》(出軌模擬器) 的遊戲,預定 12 月在 Steam 上架,來試試偷看自己老婆出軌是甚至滋味。

這款出軌模擬器主要就是體驗身為一位丈夫,躲起來看自己的妻子出軌,與其他男人在餐桌、客廳等地方「行事」。不過基於很多模擬類遊戲一開始都以噱頭吸引人,但最後都無法推出上市,這款出軌模擬器能否如常推出也是未知之數。

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96460/Cuckold_Simulato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