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tlus有2款遊戲正在加速開發 其一為《真女神轉生 V》

2019-12-26 4827
icon
在爆料媒體ryokutya2089今日發布的Fami通周刊新年祝福中,有不少廠商都說了接下來的遊戲製作計劃。其中Atlus在賀卡中是這麼寫的「真女神V、プロジェクトREファンタジーも鋭意開発中」,大意為《真女神轉生5》、《Project Re Fantasy》都在積極開發中。


《真女神轉生5》自2017年宣布開發消息之後,一直沒有什麼動靜,甚至在不久前有取消開發的謠言,目前我們可以確認的是該作會登陸Switch平台。而《Project Re Fantasy》也是神秘無比,至今也不過放出了幾張概念圖而已。該項目首次公佈於2016年,由三名前Persona團隊成員領導的Atlus新開發團隊「Studio Zero」負責,是一款王道RPG作品。

臨近年末,Atlus下一次公開大型發布環節的機會可能得等到2020年春的世嘉大會Sega Fes,相信Atlus一定不會讓眾粉絲們失望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