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僅存一部「任天堂 Play Station」原型機 拍賣會開售

2020-01-02 6078
icon
近日一台傳說級的原型遊戲主機「任天堂 Play Station」正式在拍賣網站 Heritage Auctions 開售,究竟這部世界上唯一一部的原型主機會以怎樣的天價成交,在遊戲界相當受注目!

這部「任天堂 Play Station」是在 1990 年只製作了 200 台的試作品原型機,由於其餘 199 部都已經被破壞,這部任天堂 Play Station 是世界上僅存的唯一一部,這部主機將於 2020 年 2 月 14 日開始在拍賣網站 Heritage Auctions 上接受投標,拍賣期至 3 月 5 日至 7 日左右時間。

「任天堂 Play Station」是於 1988 年初期由任天堂與 Sony 合作,以超任主機 Super Famicom 為基礎,並利用 CD-ROM 技術令遊戲機有更高性能而開發出來的原型機。這台主機在 2009 年被發現時 CD-ROM 已經損壞,後來由知名的遊戲主機修理 YouTuber「Ben Heck Hacks」修復。

這台遊戲主機是遊戲界的夢幻收藏品,相信不少收藏家都會對這台世上唯一一台的主機非常有興趣,這台主機最後的成交價相當令人期待。

拍賣網站:https://comics.ha.com/itm/video-games/nintendo-play-station-prototype-sony-and-nintendo-c-1990s/p/7224-87001.s?ic4=GalleryView-Thumbnail-07151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