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琴與你單獨通話 新作手遊《科學超電磁砲 通心物語》介紹 PV 公開

2020-01-07 8394
icon
由日本 D-techno 開發的新作手機遊戲《科學超電磁砲 通心物語》(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通心物語(スペクトルストーリー)),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率先介紹遊戲系統內容!

《科學超電磁砲 通心物語》是一款改編自最新一季動畫《科學超電磁砲 T》的 Video Call ADV 手機遊戲。故事講述學園都市分發的新技術手機中,竟然隱藏著神秘機能,這個機能可以進行視像通話,而你的通話對象竟然是那個「超電磁砲」御坂美琴!?

遊戲中你可以與御坂美琴進行交流,透過對話來加深關係、並開放更多你們之間的故事劇情,而且還有遊戲獨有的情節以及新收錄的語音,甚至可以將美琴換上各式各樣的服裝!展開你們兩人之間獨有的故事!

《科學超電磁砲 通心物語》預定 2020 年冬季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

遊戲官網:https://railgun-spectrum.com/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