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系列再登場《Pokemon 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助隊DX》即將登陸Swicth

icon
除了《Pokemon 劍/盾》的新 DLC 消息外,「Pokemon Direct 2020.1.9」上也公佈了經典遊戲「紅、藍救助隊」將會移植到 Swicth 平台,《Pokemon 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助隊DX》(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救助隊DX)預定 2020 年 3 月 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發售!


《Pokemon 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助隊DX》是 2005 年在 GBA / NDS 平台發售的《Pokemon 不可思議的迷宮 紅、藍救助隊》的全新重製版。本作預定 2020 年 3 月 6 日發售,並在即日起 1 月 10 日於任天堂 eShop 推出免費體驗版讓大家下載試玩。


《Pokemon 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助隊DX》故事講述原本是人類的主角,某天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 Pokemon 世界中,而且自己更變成了 Pokemon!詢問了其他在這裡生活的 Pokemon 後,得知這裡發生了各種變異事件,你就結集其他 Pokemon 組成了救助隊,去幫助其他有困難的 Pokemon 們!

遊戲官網:https://www.pokemon.co.jp/ex/dungeonD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