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遊戲量驚人 每天就有數款遊戲推出

2020-01-13 6941
Tags: Switch
icon
近日美國市場調査組織 NPD 公佈了,2019 年度美國地區遊戲發售數量的數據,Nintendo Switch 的遊戲推出數非常驚人,甚至達到 PS4 與 Xbox One 的總和!

跟據市場調査組織 NPD 的數據展示,2019 年美國地區一共推出 1480 款 Nintendo Switch 遊戲,數量不但急速超越其他主機,甚至超越了 PS4 和 Xbox One 遊戲總和再多 400 款。比 2018 年的 800 多款增長近一倍,平均每天就有 4 款遊戲推出發售。

調査更對比了 Wii 的遊戲發售週期,Switch 的遊戲量在 3 年間增長比 Wii 更為急劇,只是頭一年就已經比 Wii 3 年的遊戲量更為高。Switch 遊戲量之高在於硬件需求不大以及平台市場有利獨立遊戲開發,有不少 PC 或手機平台遊戲也會優先選擇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



Tags: Swi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