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乳射擊競速《神田川JET GIRLS》上市 閃亂神樂 DLC 同步發佈

2020-01-16 5675
icon
MARVELOUS 開發的全新動作競速《神田川JET GIRLS》已經於今天 2020 年 1 月 16 日正式發售,官方公開了遊戲的上市宣傳片,遊戲首個角色 DLC 包同步發佈!

《神田川JET GIRLS》是由人稱爆乳 P 的高木謙一郎擔任監督,以少女們的青春劇為題材的全新動作競速遊戲,本作的同名電視動畫在 2019 年 10 月播映,故事講述對 Jet Race 相當有熱情的主角波黃凜,與因某些原因放棄了 Jet Race 的蒼井美紗,兩人組成新搭檔向 Jet Race  的頂尖進發。

另外,隨著遊戲正式發售,第一彈角色 DLC 亦同步發佈,來自《閃亂神樂》系列的角色組合「斑鳩&詠」、「兩奈&兩備」在《神田川JET GIRLS》中參戰了,兩隊新組合將與波黃凜等人於 Jet Race 賽場上較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