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造型洩露 傳聞為Sony新外形專利

2020-01-18 11177
Tags:
icon
近日,國外4chan論壇上洩露一些PS5的外形圖片,據傳這些PS5的造型圖片來自於Sony新申請的PS5外形專利,但是目前無法查詢到這個「所謂」的Sony新外形專利。


從4chan洩露的外形圖中我們可以看出,新的PS5造型也使用了不規則設計,從側面LOGO部位能夠發現,新的主機造型很像大寫的字母「X」,新外形中還顯示了主機有電源鍵、光碟鍵、光碟和2個USB接口,而同樣是在4chan論壇,之前就有人洩露出一張很模糊的PS5實機照片,和這些新專利圖很相似。

但是據多家外媒表示,這些新的PS5造型洩露很可能是PS生成的,這些洩露的漏洞太多,如果真像洩露圖中一樣PS5是這種造型,那麼新主機如此強大的性能就會在這種機身中產生巨大的噪音和發熱量,這顯然不太可能。


目前,PS5的更多消息Sony尚未公佈,新主機將於2020年年末正式發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