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別期待了 全新Switch不支持4K性能也沒大提升

2020-01-23 13431
Tags:
icon
今年1月初有媒體報導,任天堂可能在2020年中旬發售新型號的Switch,有可能就是傳說了很久的Switch Pro,新的Switch處理器性能將獲得提升。但是根據最新報導顯示,新的Switch機型可能依然不支持4K遊戲。


任天堂傳聞中的Switch Pro相比當前版本的Switch硬件不會有太大的性能提升,相比來說,提升幅度比較溫和。據悉Switch Pro將不再採用新的TegraX1+ SoC,而是採用NVIDIA一個新定制的Volta架構SoC,可能是基於12nm Xavier晶片。據說任天堂不推出一個性能非常強的Switch,主要是為了不分割其用戶基礎。

Switch Pro可能會是一個更大項目的開始,也許是一個類似於Xbox One S在最初的Xbox One上的微升級,而不是一個功能強大的Xbox One X那樣的機型。

有外媒推測新的Switch可能在GPU和CPU上有一定的程度的升級,使大多數遊戲實現1080P/60FPS,但在4K遊戲上還很難實現。此外,據說這些定制處理器還沒有開始生產,所以新的Switch機型今年也可能不會開售。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