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勿皆有輪迴 今次到國產手遊在海外輸商標官司

2020-01-25 5573
Tags:
icon
根據英國知識產權局報導,Sony剛剛贏得了對北京智明星通(Beijing Elex)的《Lord of War》商標侵權訴訟,並獲得了1800英鎊的訴訟成本。

這款《Lord of War》由Elex公司於2018年7月3日向英國商標管理部門提交申請,隨後於同年7月13日正式在Android平台推出了這款遊戲。Sony於2018年10月12日發出了商標侵權通知,因為《Lord of War》與Sony旗下已有的著名商標《God of War》—《戰神》存在關聯和類似。而《God of War》商標的註冊時間則是在2006年4月18日。

Sony稱這兩個商標高度類似,「有相同的字面意思,而且申請的服務也和更早的商標完全或高度一致。」Sony還宣稱,使用這一爭議商標會導致「公眾認為二者之間存在競技關聯,但事實上這種關聯並不存在。」因此該商標讓Elex公司「借用了Sony的吸引力、名聲和榮譽,坐享其成,對方的營銷策略也製造並維持了與Sony商標的相似。」

Elex全稱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2008年,曾面向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地區國家出口過許多手遊作品,其中包括《列王的紛爭》。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