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彭博社爆料疫情最早可能在4月做低任天堂

2020-02-18 5213
Tags:
icon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疫情對各行各業的影響有目共睹,雖然任天堂在2月初官方發表聲明表示疫情對NS在部分地區的生產不會產生大影響,但似乎情況沒有那麼簡單。


據彭博社今日的獨家報導,他們從了解任天堂供應鏈的人士處得知,由于冠狀病毒爆發造成的生產瓶頸,任天堂最早可能在4月就遭遇全球範圍的Switch缺貨問題。

來自中國國內的零部件供應減少影響了任天堂在越南的一家工廠組裝,而這家合作夥伴的主要供應區域正是美國。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本月的零件短缺將影響原定4月的到貨,而現有庫存已經所剩無幾。


這種潛在的危機可能會在3-4月對任天堂帶來沉重打擊。3月20日推出的《動物森友會》是非常重要的大IP,被視作今年NS銷量的一大保障。而任天堂發言人在回覆彭博社時表示,雖然目前暫時沒有看到運往其他地區的Switch貨物受到重大影響,但是如果病毒傳播範圍更廣,持續時間更長,供應會跟不上。


熟悉任天堂運營的知情人士表示,2月和3月的貨物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因為按照計劃這批貨物已經從亞洲發出去了。而再下一批商品可能還會遇到運輸方面的困難,即4月5月的貨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