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遊戲新作《博德之門3:黑色獵犬》今年登錄Steam

2020-02-23 6372
icon
在紐約玩具展投資人會議上,美國全球玩具、桌遊兼娛樂公司Hasbro透露《博德之門3:黑色獵犬 (Baldur's Gate III: The Black Hound)》將於今年登陸Steam搶先體驗,這也意味著《博德之門3》和Larian Studios之前的作品一樣將有搶先體驗階段。


Hasbro還透露他們有7款《龍與地下城》類遊戲正在開發,在2020年他們計劃發售《博德之門3》和《龍與地下城:黑暗聯盟》。Hasbro還指出他們計劃每年都會發售一部《龍與地下城》遊戲,一直持續到2025年。

《博德之門3》正式版將登陸Steam和GOG,此外還有谷歌Stadia,但不會登陸Epic。《博德之門3》將於2月28日發布首個實機演示!敬請留意!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