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遊戲商慘了 蘋果或不留情面進行大清洗

2020-02-25 10990
Tags:
icon
近日,蘋果向國內開發者推送公告稱,「需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向我們提供您計劃在中國大陸發布的任何付費遊戲或可提供App內購買項目的遊戲的批準文號。」業界目前普遍擔心6月30日前如果沒有提交版號是否會做下架處理。

畢竟早在2016 的時候,國內的Android渠道就已經經過了一次類似這樣的清理,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裡,幾乎所有無版號的遊戲都從各個渠道下架。但蘋果App Store 因為各種原因,依然是無版號遊戲存活的灰色地帶,是許多中小型移動遊戲開發者的救命稻草。

而且,這不僅將會影響國內的遊戲開發商,海外遊戲廠商登陸國服App Store 也將會受到影響,而這可能是他們一直以來觸及中國市場的唯一渠道。即便是選擇遵守相關規定,先不說漫長的審查和版號等待時間,光是審批流程也許就夠他們頭痛的了。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