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表示Windows 10更新還有這個Bug

2020-02-26 3588
Tags:
icon
在本月的Patch星期二活動日上,微軟發布的KB4532693給用戶帶來了諸多困擾,除了會無法正常開機之外就是導致用戶升級後桌面、帳號配置文件失蹤。現在微軟支持團隊承認了這些錯誤,並提供了恢復個人資料的另一種解決方案。


微軟承認了日前面向Windows 10 Version 1903和1909的累積更新錯誤,即部分v1903和v1909用戶在安裝KB4532693之後登錄臨時配置文件的情況。


如果你遇到類似問題,並且無法瀏覽主要用戶個人資料,微軟建議用戶先以安全模式重新啟動,然後再以正常模式啟動以解決問題,而用戶的桌面及配置文件在C:\Users用戶文件下,可以找到以.ooo或者.bak命名的備份文件。


出現這個問題,很可能是因為升級過程中,這些用戶的賬戶被加載到臨時配置中,原始文件則被重命名備份下來,然後微軟因為某些bug或者疏忽忘記給用戶改回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