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美女演員北川景子出演《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造型公開

2020-02-26 22158
icon
改編自「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人氣漫畫,預定 2020 年 12 月 18 日上演的真人版電影《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官方今天公佈了新的演員人選引起全城話題!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約定的夢幻島》的「媽媽」角色將會由人氣美女演員 北川景子 以及 著名搞笑藝人 渡邊直美 出演。其中北川景子將會飾演人稱「媽媽」的伊莎貝拉,雖然北川景子最初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演好這個角色,不過她表示自己對原作漫畫的喜愛,以及喜歡伊莎貝拉這個角色,希望演好伊莎貝拉而接下了角色。

渡邊直美 就會飾演原著漫畫中表情相當豐富的「修女」克洛涅,為了將跨張的表情與豐富的感情再現,渡邊直美與監督進行過不少討論,並希望全力挑戰這位角色,將原作的味道在大螢幕上帶給各位觀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