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因為1個原因所以《Biohazard Re:3》綁上《Resistance》

2020-02-27 5621
icon
近日,Capcom開啟了《Biohazard Re:3》的媒體試玩活動,遊戲的試玩影片和大量的遊戲細節也隨之公佈。今天,官方終於也解開了《Biohazard Re:3》和《Biohazard:Resistance》綁定在一起推出。


製作人川田將央在採訪中表示,《Biohazard Re:3》和《Biohazard:Resistance》被捆綁在一起的原因是《Biohazard Re:2》和《Biohazard Re:3》還是存在著一些差異。《Biohazard Re:2》中有多個主角,內容翻了一倍,但是《Biohazard Re:3》只有一個主角「吉爾」,雖然某些環節下卡洛斯也可以操控,但這更像二代重製版中的Ada Wong和雪莉,只是客串別人的劇情線。很難僅用一個主角和《Biohazard Re:2》這麼多的內容相匹配。


所以官方決定給《Biohazard Re:3》在送一個遊戲。雖然說《Biohazard Re:2》里昂線和Claire線在場景上其實大同小異,但它們確實能玩出不一樣的體驗,也大大豐富了遊戲內容,而《Biohazard Re:3》只有一條故事線和一種結局,為此官方加入了4v1的《Resistance》內容,它看起來也挺有趣的。


《Biohazard Re:3》將於4月3日發售,登陸PS4、Xbox One和PC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