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音樂手遊《22/7 音樂的時間》新情報公開 合作樂曲登場

2020-02-28 9686
icon
秋元康、Sony Music Records 和 Aniplex 合力創造的偶像企劃「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新作手機遊戲《22/7 音樂的時間》(22/7 音楽の時間),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新情報!


《22/7 音樂的時間》是以 2.5 次元虛擬聲優偶像組合「22/7」為題材的全新音樂節奏手機遊戲,企劃以「數位偶像團體」和「超越次元的偶像」為主旨,「22/7」的電視動畫現正於日本播映中。

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新情報,包括遊戲的最新視覺圖、以及遊戲推出時最初收錄的 14 首合作樂曲,更公開了一部分遊戲畫面,可以率先看到遊戲的故事、以及包含 3D 演出的音樂遊戲部份。

14 首合作樂曲包括: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作詞:秋元康 作曲:山崎燿)
・走れ!ペンギン (作詞:秋元康 作曲:織田哲郎)
・オーマイガー! (作詞:秋元康 作曲:五戸力)
・コネクト (作詞:渡辺翔 作曲:渡辺翔)
・oath sign (作詞:渡辺翔 作曲:渡辺翔)
・SPEED STAR (作詞:MARiA作曲:toku)
・センチメンタルクライシス (作詞:宮嶋淳子 作曲:山田竜平)
・IGNITE (作詞:Eir/小川智之 作曲:小川智之)
・ideal white (作詞:meg rock作曲:Carlos K/Toshi-Fj)
・桃色タイフーン (作詞:大塚利恵 作曲:藤井万利子)
・Preserved Roses (作詞:井上秋緒 作曲:浅倉大介)
・象さんのすきゃんてぃ (作詞:秋元康 作曲:後藤次利)
・青いスタスィオン (作詞:秋元康 作曲:後藤次利)
・時の河を越えて (作詞:秋元康 作曲:後藤次利)



遊戲故事部份可以體驗到 11 位主角在校園的日常生活、以及互相交流的各種有趣故事。而音樂節奏遊戲部份方面,遊戲除了收錄「22/7」的原創樂曲外,也收錄不少偶像、動漫界的人氣合作歌曲,部份樂曲更可以使用 3D 模式,一邊欣賞成員的演出一邊遊玩。



遊戲官網:https://227-g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