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PS5部分性能曝光

2020-02-28 11746
Tags:
icon
近日微軟已經公佈了新主機Xbox Series X的浮點性能為12TFs,而Sony那邊還是沒有什麼動作。幸好剛剛,全球最大的實體遊戲零售商GameStop就公佈了一部分PS5的賣點特性。

GameStop顯示的PS5特性包括:

·全面支持8K電視

·定制的8核芯AMD處理器

·支援3D音效

·內置專用SSD存儲

·向下兼容PS4遊戲/PS VR設備

·光線追踪功能


雖然我們知道PS5應該跟Xbox Series X差不多,但之前有傳聞稱PS5可以向下兼容所有的PlayStation遊戲。但是根據GameStop顯示信息來看,PS5向下兼容僅支持PS4遊戲,要玩PS1和PS2的遊戲或許只能期待重製版本,或者通過PlayStation Now進行遊玩。


但是Xbox Series X官方公佈的消息表示新主機可以向下兼容之前所有的Xbox遊戲,而PS5的性能也尚未公佈,目前,根據之前洩露的消息稱PS5的浮點性能為9.2TFs,低於Xbox Series X的12TFs,甚至比Google的Stadia還要低,是否因為要改善所以才遲遲不公佈呢?還是那一句,等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